校长刘晓东到浔东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浔东校区 时间:2019-10-13

    为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了解校内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展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10月11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到浔东校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院办主任詹建志、学科学位办主任吴维勇、科研处处长汪鑫、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陪同调研。

 

 

 

 

    刘校长在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医学部、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校长认真听取了浔东校区管理办、医学部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工作汇报,广泛收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他指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持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是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与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调查研究重在推进整改落实,对各单位、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即知即改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一时解决不了的要限期整改到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理顺管理职责,优化内部管理运行机制,稳步推进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按照省委“把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注重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要求,严格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联系班级、联系教师等制度、深入开展调研,听取师生意见,着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