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晓东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10-1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在副校长夏启国等的陪同下深入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院办主任詹建志随同。

 

 

 

 

 

 

    在调研活动中,刘晓东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汇报,归集继续教育学院内部管理的问题意见及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找差距,抓落实,一是要建立健全制度,采取广泛调研,提出具体意见;二是在内部管理中要加强内部控制,项目管理,强化规范;三是继续学院不应该满足现有成绩,还要大踏步的谋发展,做大做强,积极参与到市场竞争,既要发展,也要保证质量,提升办学能力,严控质量关;四是要对上一轮的巡视整改回头看,针对整改问题,梳理条块,强化解决方案,督促整改落准落实。

 

 

    副校长夏启国在讲话中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把刘校长的调研讲话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早日形成继续教育学院的目标管理制度方案,并认真做好方案的研究和落实;要做好内控管理办法,完善制度,杜绝廉政风险,在主题教育中边学边改,突出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外加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感谢刘晓东校长和夏启国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的更高标准和新的要求,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九江学院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