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生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药生学院 时间:2019-12-13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2月10日,药生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国访学除外)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登钊同志主持。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姜登钊同志代表教工二支部支委发言,通报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够彻底;二是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主动性欠缺,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不到位;三是支部的工作方法形式单一党建工作创新力不强。随后,围绕上述问题,姜登钊同志结合自身的党建工作经历,深刻的剖析了存在上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支部其他党员教师逐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检自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民主评议了支部党员,评议出了5名支部的优秀党员。

 

    最后,姜登钊同志对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我们要借助此次民主评议机会,主动检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结合本职工作,加以改正,既要不断发扬自身优良作风,又要勇于创新,我们每一位教师党员一定要带好头,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人民满意的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