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6

    12月10日,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随后,王颖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王书记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建议和期望。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对党支部成员的一次思想敦促,让他们学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始终牢记使命,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争取做一名永远在进步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