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7

    12月13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政法学院副院长宛锦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国梁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

 

    沈国梁介绍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沈国梁代表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对检视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们直面问题、坦诚相待、相互教育、相互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宛锦春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织部分,不仅要维护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而且要提高党员们的归属感和参与感,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环节认真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维护党员的共同信仰和共同追求。

 

    在民主评议阶段,与会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评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