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19-10-08

9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詹建志同志作了指导讲话,督导组成员谢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余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系统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对学院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余朝阳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检视反思,对照党章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查边改,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詹建志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对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二要抓住重点,分类指导,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完成教育任务。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建国70周年结合起来,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交上满意答卷。

车向新院长在主持时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住,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严格督查问责,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前,学院党委在党委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