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建工学院 时间:2019-10-08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9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1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电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帆、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作了动员讲话。郭书记指出,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就是要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并对抓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我校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郭玉荣要求,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宋艳萍代表督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抓住重点,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

院长李华锋作总结讲话,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突出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改革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