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时间:2019-10-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9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会上,张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在“结合”上做文章,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起来;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成立主题教育督导组,全面加强督导,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从严从实督促指导,聚焦工作重点,抓好四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指出,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把工作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参与到全院值班工作中来,加大对全院工作的督导;要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正能量;要以学习促进工作,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能量,全面提升思想,带动中心工作,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建设。

 

 

    其他院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领域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在医疗安全、落实“八项规定”、学生管理等方面作出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会上,党办副主任田芳解读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该院特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