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浔东校区 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在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雯主持,校区4位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员大会。

 

 

 

 

 

 

    会上,陈文雯首先强调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

 

    全体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反思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一步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年审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