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9-12-0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2月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题为《“乐在‘智’中”——老干部智能手机应用培训》的志愿者活动,3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满足离退休职工对智能手机的应用需求,一个月前,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就积极主动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取得联系,积极筹划此次志愿者活动,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

 

 

 

    受领了培训任务的党员教师,认真备课,课堂上,老师们根据老年人没有系统学习过手机操作,每个人熟悉操作手机功能的层次不同等实际情况,从最基本的手机功能,一步步教离退休老教师们掌握通讯录管理、微信基本功能、输入法设置、音量亮度调节等常用操作。通过理论结合实操,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对离退休老教师们进行手把手指导教学,“学生”学得专心,通过一下午的培训,参加培训的离退休老教师们初步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常用操作。

 

    下一步,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结合离退休老教师们的需求,继续为离退休老教师们进一步讲解智能手机的各种使用技巧。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