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党委书记为学生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 时间:2019-12-09

    12月2日,文传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本次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蔡飞主讲。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上,党员们围绕着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提出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等问题热烈讨论,并且以此激发了大家思考如何才能立足自身情况去考虑“初心”的问题。与此同时,蔡飞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要以学为主,尤其是学院的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更要做好带头作用,不可以虚度光阴,碌碌无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才是当代青年应有的面貌。课程开展的后半程大部分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今后应该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当,并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此外,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陈筱云老师,第二支部书记张雪莲老师也分别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纲要,通过此番学习,更加深化了同学们对此专题的定义与了解。

 

 

 

 

    本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理解,从而促进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更好实施。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