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0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12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英姿和组员王一成陪同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教工党员代表、无党派教师代表、党建组织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其娟主持。

 

03

 

01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罗其娟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针对检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4

 

02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查振华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对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主义思想,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将主题教育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始终保持初心和使命,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决策、真抓实干。三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领导班子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四是始终加强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一方面要持续坚持理论学习,另一面要加强党委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根据整改清单,确保专项整治和各项整改落到实处。查副校长要求学院党委班子要在学院一定的范围内对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能够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升华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学院工作,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05

 

    罗其娟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将整改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