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甘霖 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在竞秀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及柬埔寨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帅式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帅式毅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三位处级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全体党员作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耀防同志作了讲话,对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际口工作有亮点,有特色;问题找得准,有深度;分析问题深,有温度;整改措施实,有力度;处级干部的述职和自我检视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工作扎实,成绩明显;整改有力,方向明确。他还提出了几点希望,日常组织生活会主题应该更明确,党支部工作总结材料可以进一步完善,要更加注重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安全问题。

 

    最后,帅式毅代表二总支六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