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多种方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

作者:宣/文 时间:2019-09-18

自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校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自身发展实际,以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6月7日,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赵伟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注重学习实效,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和学校近期工作紧密结合。

 

 

 

 

 

 

6月21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7月8日至7月11日,学校举办了2019年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邀请江西省文旅厅任永新副厅长、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黄德锋副教授等专家授课和赴修水秋收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文化传统教育等形式,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和全体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下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近期,各二级学院也纷纷以开展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会、党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宣传部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校园新媒体、校园广播等校媒平台积极展开宣传,编发、转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活动共计30余条。目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热潮正在学校兴起。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