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班子成员赴江西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高原/文/摄 时间:2019-10-02

9月26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赴南昌参观江西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小林,校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参加参观学习。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志刚热情接待了赵伟书记一行。

在展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基因教育、党纪教育两大展区。其中,红色基因教育展区以正面教育为主,分为“红色基因的孕育”和“红色基因的传承”两部分。党纪教育展区分为四个部分,主题分别为“铿锵的历史足音”“卓著成效彪炳史册”“不可逾越的纪律红线”“忏悔的泪水与叹息”。大家通过听讲解、观看图文介绍、观看影音资料等方式,系统了解我省红色基因从孕育到传承的光荣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我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我校党委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