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电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时间:2019-10-08

2019年9月18日下午,电商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竞秀楼50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三组邓燕和樊利斌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主持。

丁文林同志传达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邓燕代表督导组对两个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二是抓住重点分类指导。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成员要当好学习教育的先行者、引领者、示范者。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作总结讲话,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致周密安排。三是要突出求真务实,防止形式主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动学院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