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时间:2019-10-08

为坚定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岗敬业的热情,9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前往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馆,主要分为寻初心、践初心、守初心、悟初心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同时,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和近年来九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参观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认真聆听解说,驻足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视频资料,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神圣誓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循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勤勉工作,清正廉洁,务实创新,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