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会计学院 时间:2019-10-0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热潮。9月24日至26日,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将连续开展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吴铃、许松涛、罗维、蔡报纯、张国伟、胡洁等参加学习。

 

    9月24日上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04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会上,吴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

 

 

 

 

 

 

    吴铃在领学时围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领悟三重逻辑”、“三为三谋——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厚的理论和思想渊源,深刻的实践性、前瞻性,各位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围绕初心使命,要始终深化理论武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学习本领、领导本领、创新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落到实处,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会计学院各项工作,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