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0-0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10月8日上午在香远楼23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系列活动中的讲话,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其娟主持。

 

 

 

交流会上,罗其娟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系列活动中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了士气,振奋人心,都能体会到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大家表示,班子成员一定要团结一心,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发挥好党员师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