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时间:2019-10-09

  9月25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班子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邓燕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丁文林同志主持。

 

 

  丁文林同志对过去一周学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他指出,过去的一周班子成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深入,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研讨效果。对今后的学习,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于整个主题教育的始终。二是要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堂政治必修课、党性必修课、宗旨必修课、作风必修课、磨砺品格修养的必修课。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并联系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以“时代之问”为导向,努力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明确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邓燕同志对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班子过去一周学习的情况和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后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