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浔东校区 时间:2019-10-11

     9月25日下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此次党课以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的方式进行,浔东校区管理办全体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乡村教师支月英的事迹让同为教育者的党员们深受触动,支老师用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扎根乡村,她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指引,她身上的勇敢、善良、担当、坚强,让大家看到了人性中最美丽的光辉。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希望通过这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恪守初心,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