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9-10-01

    9月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第一次理论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六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督导组成员、电子商务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帆到会指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这次集中学习活动是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第十四期活动,既是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又是教工政治学习,同时也是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重点发言。

 

    本次研讨会三位党委班子成员做了学习交流。党委书记孙小明以题为《凝思时代之问,勇担育人使命》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主题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日新结合工作实际,从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开展情况和学院课程思政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两个方面做了题为《牢记育人使命,多维度开展课程思政》的学习交流。

 

    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杨长春从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如何做一名学生喜欢的好老师以及如何做一名党需要的好老师的角度做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交流。

 

 

 

 

 

    “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是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于2017年年底尝试创新的政治学习组织形式,——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分重点发言与教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党课一并进行。既避免了一部分学习内容的简单重复,又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转化学习成果提供了一条渠道,有利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有利于提高教工政治学习质量及党支部党课教育质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