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化环学院 柏杨 时间:2019-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向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化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孙剑奇首先介绍了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并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文章: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花金龙同志传达了“省委宣讲团在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内容;支部党员曹小华、吴传保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冯健同志肯定了化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在主题教育中,坚守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三是紧盯二级学院的重点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促进”和“两不误”,取得实效,让师生满意。

 

 

    会议最后,冯健同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宣讲报告。他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阐述。宣讲报告理论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与会同志认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使大家深受启迪和教育。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