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教工党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11-2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教工党支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抓落实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赴九江市周敦颐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周敦颐石像、濂溪夫子墓、周敦颐纪念馆等教育景点,详细了解了周敦颐生前教书育人、为官清廉、为民务实的生平事迹,重温了《爱莲说》,“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了解了周敦颐先生一生博学力行、教书育人、务实清廉的高尚品德,对周敦颐的“寓廉于莲”、“以莲明志”的廉政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活动当天,恰逢院长张外加同志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贾峰同志代表支部为其送上贺卡和学习书籍,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言。


 

    本次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不仅增长了优秀传统文化知识,还使支部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党委班子成员对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进一步推进了主题教育在党支部开展的深度。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