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暨第三十六期“支部书记有约”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05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暨第三十六期“支部书记有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其娟主持。

 

 

    会上,罗其娟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罗其娟书记对近期开展的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九江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