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邓燕陪同参加。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同志主持。

 

  

    会上,付和忠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遵循主题教育期间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方针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检视出的一系列问题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魏立平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说,体育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坦诚中肯,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同时也指出了剖析问题、整改措施、材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对体育学院的下一步工作,魏立平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发展思路清晰,决策科学,执行力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挥“头雁效应”;二是紧盯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紧盯教职工队伍建设,围绕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强弱项、补短板、扬特色、出亮点,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在体育学科建设和发展上有所作为。

 

    邓燕同志作了点评,她认为体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材料工整,态度认真,发言联系学院和本人实际,剖析问题和相互批评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她希望体育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开拓创新,增强服务师生意识,提高教学质量。

 

    付和忠代表体育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定认真贯彻落实魏立平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教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