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时间:2019-12-11

    12月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工会主席、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陪同参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于12月4日下午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

 

    会上,张南华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会前准备工作汇报,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对学校专项监督检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整改落实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逐项汇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张南华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们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李广欣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期准备充足,程序到位;二是检视剖析深刻,从思想深处对问题进行了反思;三是整改措施具体。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懂规矩,守纪律,担主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理清职责,明确目标和任务;三是强化整改落实,按要求确保整改目标落实到位。

 

    会上,金葆金组长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南华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要守纪律,懂规矩,担主责;二是弘扬正气,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三是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着力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进医院发展建设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