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9-12-13

12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文友楼514院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同志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邓燕同志陪同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同志主持会议。



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会前利用半天时间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袁宜如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答好“时代之问”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检视出的一系列问题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情况,逐一检视剖析,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王万山同志对信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齐全,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坦诚,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给出的建议和意见中肯,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提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增强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关心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想师生所想,解师生所需,让师生有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三是开拓创新,走在前列,加强校企合作,合理规划专业设置,进一步优化现有资源。四是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让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邓燕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工整,态度认真,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可行。


最后,袁宜如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严格按照王副校长的要求,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当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坚持以师生为本,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上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