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材学院 时间:2019-12-1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1日下午,机材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董增祥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董增祥首先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九院教办发[2019]15号)文件精神,并对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做了通报。接下来,支部党员分三个小组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殿元充分肯定了教工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了。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精神,提高担当精神;三是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遏制怕、慢、假、庸、散等现象。



张德勤作为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材料齐全;二是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处于公心。同时也要求支部同志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运用成果指导实践,并做好整改工作。



 

据悉,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三支部和四支部均已按程序规范召开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