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党支部 魏洁莹/文 王守辉/摄 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郑祚双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佳宇同志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黄佳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通报了支委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找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期间,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从严从实,没有回避问题,没有顾忌面子,指出问题、互提意见,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郑祚双同志对学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之间坦诚,不回避问题,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努力学习、善于实践、接受监督、自觉磨炼、持之以恒五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