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护理学院 李芸 文/摄 时间:2019-12-19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对照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表态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制定方案、集中学习、自我检视剖析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部作了2019年度教工支部工作总结。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准则》《条例》,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照服务群众宗旨意识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深刻而充分地交流思想,严肃而坦诚地相互批评,切实把“四个意识”贯穿始终,达到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在民主评议阶段,与会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最后,党委委员、院长胡华良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环节认真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支部党建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党员党性、大局意识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三是加强教学、科研及管理各方面工作的主动性、规范性和时效性,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