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作者: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 砚清 时间:2019-12-16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下午,中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在学生科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科长李新萍同志代表支部作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随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检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读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全面查找问题、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列出了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后,同志们诚恳地进行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在民主测评会议中,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评议,每个党员都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最后,支部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议准备得充分、开展得扎实,支部全体同志能从思想、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认真剖析,总结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值得肯定。本着为对方好、为工作好的方针,在自评和互评环节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真诚感人,通过这一年来的工作也充分证明教工二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基层党组织。同时,陈娜副书记还对二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进一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责任担当意识,服务、教育、引导好学生成人成才成为社会栋梁。

 

    会后,二支部还就“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