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党办 时间:2020-04-14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0年第6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听取了校纪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共九江学院纪委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九江学院处级干部廉政档案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研究部署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同意召开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明确了会议召开具体时间,并就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完善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落地。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全校营造“心中有激情,干事有本领,工作有担当,作风树形象”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