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省教育系统战“疫”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张亦非/文 时间:2020-06-15

    6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战“疫”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我校选送的作品《红土地上的逆行天使》(作者:杨耀防)荣获干部教师组文章类三等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者:冯健)荣获干部教师组文章类三等奖;《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作者:张宇)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抗疫天使赞歌》(作者:艺术学院郭泗茂等)荣获视频类三等奖。

 

 

 

 

 

 

 

 

    今年3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战“疫”主题征文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开展了征文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