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药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时间:2019-10-1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深入药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学生科全体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围绕学校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构建和宿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个主题,结合自身班级、寝室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杨副校长和药生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后,杨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本次调研座谈会,同学们的愿望很好,精神状态好,提出的意见的建议也是可行可取的,这充分展现了药生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立志、好学、从善、执着、勤勉”的十字箴言,激励和引导同学们要把握好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好学勤奋,做阳光上进的青年;二要诚信履责,做勇于当担的青年;三要奋斗奉献,做有所作为的青年。

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将高度重视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会尽快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能解决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信息、协调解决,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