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19-12-10

    12月9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院领导余朝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涛主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针对三个方面检视问题。

 

 

    会上,黄涛首先汇报党支部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反思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然后大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和年审工作。

 

    余朝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主题教育学习之后,思想认识有所提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有所深入,自我剖析深刻,希望大家在整改过程中下功夫、见真章、出效果。同时,他还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求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注重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无小事”认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组织生活会开始之前,黄涛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节选内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