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时间:2019-12-10

    12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浔东校区立本楼附楼3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到会指导,院办主任詹建志同志陪同。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同志主持。

 

 

 

 

    会上,梁光霞同志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前期征求意见等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各种问题和个人的工作实际,按照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同志们相互之间开展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护理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李广欣同志对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护理学院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按照既定程序和标准严格执行,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有目标有计划,比较具体。对护理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不是一时的教育,而是作为党员终身的教育学习,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切实整改到位。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此次认真检视问题并分析原因,也提出了整改措施。这些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能仅仅体现在会上,体现在纸上,务必要按照整改计划和目标,切实整改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主题教育有效果。

 

    最后,梁光霞同志代表护理学院党委班子表态,护理学院党委一定积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