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26

9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殿元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督导一组组长金葆金,成员黄晶晶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殿元、冯健、刘遵海、齐清波、张晓明、刘平、王侃民7位同志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发言,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自觉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认真进行自学、主动参加集体学习,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王殿元进行了点评,并就机关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督导一组组长金葆金就这次学习研讨情况作了总结。他肯定了大家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同时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