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9-10-08

9月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高小英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六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督导组成员、电子商务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帆到会指导,全体师生党员及两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小明同志首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及校党委的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督导组组长宋艳萍同志做了指导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二是要抓住重点,分类指导;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

最后院长高小英做了表态性讲话。为贯彻落实好学院的主题教育,高院长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三是要突出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建章立制,坚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抓好专项整治。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改革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巡察整改及未巡先改工作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化未巡先改、开展“办事效率提升年”等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