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会计学院 时间:2019-10-08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九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9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理楼11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宋艳萍和组员杨帆到会指导,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主持。

会上,许松涛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做了讲话。许松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与此同时,吴铃就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要立足岗位实际,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活动的高质量开展;要自觉对照标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最后,宋艳萍就会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期盼:一是期盼各位党员同志提高认识,明确主题教育会的主题和要求;二是期盼各级干部抓住重点,针对各种情况分类指导;三是期盼党员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把新思想和新行动结合起来;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的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会计学院所有党员同志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自身各方面工作质量的深入提升,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