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9-10-08

    9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42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六组组长宋艳萍作了指导讲话,督导六组成员杨帆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安远主持。

 

 

 

    会上,袁宜如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对学院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善做善成,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宋艳萍组长作指导讲话,并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聚焦当下学校资源整合、申请硕士点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住重点,分类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内生动力,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要注重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整改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让师生通过主题教育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感恩奋进谱新篇的实际成效。

 

    邓安远院长在主持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突出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改革发展。

会上,邓长寿副院长宣读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前,学院党委在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