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10-08

    9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立本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詹建志和督导员谢燕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外加主持。

 

 

 

    会上,周学英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讲话。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与基本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养成党员天天学、及时学,深刻领悟的良好习惯。

 

    九江学院第二督导组组长詹建志同志对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二是抓住重点,分类指导;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质问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抓好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要求,严格督导。

 

    张外加院长就如何开展好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强调。他强调,主题教育要联系实际,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与学校发展保持一致,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了专题的党委会,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定了详细的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