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学专业2018级色彩写生作品展

作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9-11-22

11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学专业2018级色彩写生作品展于艺术大楼一楼大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王春生,教学副院长虞斌,副书记沈杨,美术教研室主任谭丹武,以及艺术学院2018、2019级部分学生共100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开幕式由副院长虞斌主持。

刘笑春老师对本次写生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她指出此次写生是一次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在本次写生过程中,同学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努力钻研,从困难重重到游刃有余,这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自身的努力。最后领导们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生活中明确目标,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代表李芷均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在为期12天的写生过程中,通过领略当地风光,感受当地人文特色,在绘画中融入情感,展示绘画风格,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提高了专业技能。

这次的写生,学生们不仅学习到了更对绘画技巧和绘画思维,更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们的那股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同学们表示,他们将秉承着这股意志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