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行动(九)

作者:药生学院 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22日晚,为了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宋英培同志受九江学院校团委邀请,对参加团课的大学生做了一次题为“我的大学生涯”的主题教育活动。


 


 

    宋英培老师从生活、学习、考研等三个方面的经历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涯。其中生活方面又分为宿舍、班级、学院、社团、感情等多方面,教导同学们作为团支书等班干部,要以身作则,团结同学,为人民服务;增加自己的阅历,为竞争增加筹码;对待亲情、爱情和感情,要以真诚的态度,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做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学习及考研方面,宋英培老师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学习的重要性。最后,宋英培老师将大学四年,初步总结为,要认识自我,寻找一个兴趣,追求理想,明确目标,了解环境,规划四年,培养素质,提升技能,最终迎接挑战。


 


 

    报告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身作则,为同学服务,舍小家为大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